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很幸福的我擁有二個媽媽在身邊,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星期六跟媽媽一起參加阿輝的園遊會,晚上跟大姐二姐一起到海霸王吃到飽的餐廳吃飯,隔天則和婆婆一起到大溪愛情故事屋體會另一種的浪漫!!

今年母親節,老公除了送我一個堤拉米蘇蛋糕還在母親節當天傳了一個簡訊給我,另我不禁宛爾一笑..為了怕自己忘記,把它記錄下來,誰說魔竭座的不浪漫,它只是擁有另一種實際的浪漫而已,以下是他簡訊的內容

"親愛的小秀~母親節快樂,我多喜歡辛苦工作完一天看到你溫婉的微笑,深深的擁抱,給了我心靈的撫慰,謝謝在我需要你的每一天,在身旁陪我,感謝你給了我一切~孩子的媽"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這是女兒給我最好的禮物..我也愛你..

I love you 1314

婆婆..祝您母親節快樂,身體要永遠健健康康,才能和我們一起出來玩喔!!

老公!在愛情故事館見證我們的愛情喔..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