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三家廠商有這項服務,分別是hypo、ingtouch、正點my photobook,其中又以正點my photobook的印刷品質最為大家推崇,經多家比價,我選了正點相本的photobook來當我第一本相本書,裡面的版面編排相當有彈性,如果沒有想法,也可以照他既有的樣本做,雖然有點死板,也算有模有樣。

第一次的相本書-成功~~我以後還會做,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這次我總共做了二本,

因二本可以省一筆運費,製作相本如下:

第一次的相本書-成功~~我以後還會做,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囉!!!這次我總共做了二本,

因二本可以省一筆運費,製作相本如下:

這是一套可以由自己發揮美工長才,設計做出一本屬於自己的PHOTOBOOK

 

因為是第一次做相片書,我嚐試了很多不同的上膜方式,我覺得封面用格紋的很棒!

有類似帆布的質感。內頁我比較喜歡亮面的,霧面的摸起來質感也不錯。

幸福平裝本(大小約6*8相片及4*6二本),多送一本,相對價格較貴,36頁,費用:1050

時尚平裝本(較便宜大小約5*7相片,)若不需要太大本,這本剛好32頁,費用550-優格較優,該有都有

 

PHOTOBOOK有自己的一套軟體,編輯上也滿順手的,有製式的格式可以套版,也可經過其他軟體後製再編製!總之利用這套軟體編製,小部份由PHOTOIMPACT後製再加進去,整體的效果挺不錯的!

分享給大家瞧瞧^^

將滑鼠移至相本點兩下即可放大此頁。將滑鼠移至相本右下角點選即可翻頁。(也可使用右下角箭頭按紐進行翻頁放大)
最美的度假天堂-長灘島 2011幸福花之饗宴
2011幸福花之饗宴

 

 



正點photobook網址:Http://www.photobook.com.tw


裏頭有完整的介紹操作流程,從設計到上傳完成約2-3個小時就可以在線上完成,另外還有電子網頁可以分享如下:




 

 


整本書實在是挺不賴的,多了故事性及整體感,且說印刷品比照片容易保存的久,很有紀念意義。


套一句網路流傳的話:別讓你的回憶留在硬碟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