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阿玉姐的留言讓我覺得我真的應該珍惜所擁有的.所謂知福,惜福,再造福,老是覺得別人的東西都是最好的,每樣東西都想要,當然也就不會快樂..


女兒說所謂富有的人就是心理富有的人,不用每樣東西都擁有,但擁有的每樣東西都是真好的,會懂得珍惜,


她才是最幸福的人!


以下是跟各位分享--我今年的旅遊,   若有興趣可跟我洽詢


在往花蓮的蘇花公路上,第一次發現原來清水斷崖旁有處私密不為人知的地方!!也是一樣美!!


第一次宜蘭龜山島登島的第一畫面..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讓我久久不能離去!!


清境合歡山..石門山是我第一條走的陵線步道


清境風箏節-因為颱風延後一週讓我趕上最後一天,現場所有風箏都可以帶回家喔!!


宜蘭民宿加州陽光前的鄉間小路...比有規劃的自行車步道還美!!


苗栗鯉魚潭旁的勻淨湖..光大門就那麼特殊.別說裡面了,一樣美的另人無法離去!!


就是雜誌這個封面吸引我去的..一定要拍一張一樣的感覺,可惜天公不配合,無法拍到藍天白雲!!


宜蘭加州陽光民宿窗戶外的日出..非常美..


實在去過太多地方,無法一次放上與您們分享,如果喜歡要更詳細些,可以到我的相片網站觀賞喔!!


https://skydrive.live.com/?cid=858b51502358bf93&sc=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