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07年是最特別的一年..因為我終於吃到外面的聖誕大餐了,雖然不是最好的.但在我心中它卻是最棒的..因為有我最愛的老公及同學陪我一起渡過..真的太感動了,以下是我與大家分享的晚餐!!



餐前酒-增加食慾,其實已經很餓了!!



第一道開胃菜-檸檬酸豆煙燻鮭魚塔塔是將酸豆、洋蔥、檸檬皮、松子、燻鮭魚、美生菜等食材以完整保有芳香的第一道萃取橄欖油混拌而成,微酸帶有檸檬、松子香氣的口感,層次感十足!!


生菜莎拉..很特別的調味料,酸酸辣辣蠻入味的!!


還有鄉村奶油南瓜湯則是將炒香的南瓜、紅蘿蔔以果汁機打成泥,完全不加麵粉芶芡,符合現代人追求的健康主義。珊瑚草和風蔬菜沙拉是將日式和風醬加入義大利黑醋、芥茉籽等義大利料理常見的香料調味而成的沙拉醬,其酸甜風味,十分獨特!搭配口感清脆的珊瑚草、生菜一塊吃,味感契合!


主菜上場,炆烤美國特級雪花牛佐紅酒雙色胡椒沙司是選用美國無骨牛小排搭配由綠胡椒與紅胡椒調製而成的雙色胡椒沙司


飯後咖啡及蛋糕!!其實這時候已完全吃不下東西囉!!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情人坐椅!!地址: 桃園市中山東路100號 電話: 03-3330086


樹屋異國料理的聖誕節套餐僅提供12月21日至25日五天,享用聖誕大餐使用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超值優惠喔!每人需要四百四十一元,不知會不會很貴??...另外樹屋的店門口就有停車位喔!


這次上回我跟大家推薦的星海之戀..目前非常多人,還有最低消費每人100元喔,感覺沒有以前這麼好!!


星海之戀附近景觀..還不錯..看夕陽真的很美!!



星海之戀旁邊開了很多芒草

女兒新髮型..其實還蠻好看的..我還蠻喜歡的!有意者請親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