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我們終於到了,坐了將近8個半小時的飛機EVA,果然像想像中的美. 碧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沙灘的白.細,深藍的海水DEEP BLUE OCEAN,完全都是天然沒有污染的..果然是最適合人居住的地方..

300天都是好天氣,沒有壓力-慢活,生小孩政府補助到16歲,失業補助,每人幾乎沒有存款也不擔心,每天都很開心,黃金印象-乾淨,信任,善良,不急不緩,簡直就是樂活的象徵,將來若真的有錢有閒,我也會考慮養老居住的地方..

對那印象深刻的除了陽光,空氣水,另外就是滿街的海鷗,南岸公園,遊港,住最大的高爾夫球場,抱無尾熊,海洋世界...到處都是美景,都是最美的回憶,我想黃金海岸真是一個渡假天堂,可以舒解身心壓力的好地方!!

遊港行程-結果我喜歡的不是那些億萬豪宅,而是那美麗的港口給人有不一樣的感覺,不知您是否和我一樣?.

等了好久,終於抱到你了,抱一次要花將近400元台幣,細細的毛..摸起來真的很像假的娃娃..

沿途美景,每個角落看都不一樣的感覺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長達42公里的沙灘..潔淨的白..加天空及海..是不是讓人能忘卻憂愁的感覺

欣賞及餵食大嘴鳥是導遊額外送我們的行程..比原來的布洛德沙灘還美

危險角-著名的海景,而我喜歡是山下的美景

水上教堂-浪漫的婚禮給還沒結婚的新人,可以開這艘教堂船到南太平洋海,最後再坐直昇機從天空飛回來.讓大海與藍天一起見證您們最真的誓言,...住六星級飯店凡塞斯飯店..有沒有心動的感覺..給準新人們..可以考慮一下喔..

這張無尾熊是我拍的,有沒有很像DM,這真的是我實地看到她擺POSS給我照的..很可愛吧!!

這是我們這團最年輕漂亮的美眉們,和他們在一起玩360度雲霄飛車,海盜船,有重回年輕的感覺喔!!

還有更多更美的相片歡迎進我的相簿欣賞http://peggyliao630630.spaces.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