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有名三峽大板根

 

首先感謝明珠提供這麼好訊息給我,讓我有機會去體驗一下大板根有名的SPA溫泉美人湯,

 

 

猶記得第一次來是因為社區舉辦大板根烤肉一日遊,因為溫泉卷要另外購買,所以沒有體驗到,這次終於如願以償,果然像想像中一樣棒,難怪要賣450,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在大自然底下泡湯真是舒暢,我們一泡就是三個小時..是這次覺得最值得回味的地方..

 

另外我的好運好像來了..我居然在摸彩時抽中泡湯溫泉卷,且剛到的時候突然遇到一個好人說她要走了,泡湯卷送我..在我還搞不清狀況,想跟她說聲謝謝時,她就走了..意外得到三張泡湯卷...

 

這次除了免費體驗森林浴,還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以及很精彩的演講,還得到4瓶水及面膜兩盒,真是豐收的一天..我一定會再來的..

 

 

以下是這次活動的行程,我很推薦大家參加喔..保證你不會後悔!!

 

【課程費用】

每家公司可二人免費參加,每梯次限額四十名,每梯次活動前五日截止報名

【參加對象】

企業內執掌員工福利業務之人員及人力資源部相關人員。

【參訪流程】

   09:30-10:30  於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搭乘溫泉公車至渡假村(或自行開車前往)

   10:30-       報到(提供名片參加摸彩)

   10:30-11:00  渡假村簡報及有獎徵答

   11:00-12:00  渡假村園區生態導覽(享受雨林芬多精)

   12:00-13:00  餐廳享用中式風味料理

   13:00-14:00  課程講座:企業觀人術

   14:00-16:00  露天SPA風呂美人湯或太子會館午茶時間

                        (1918溫泉系列商品免費體驗及諮詢)

   16:00~        賦歸(贈品發送)

好康的要與好朋友分享..這梯次有70多人..報名踴躍.你就知道他的好處了..

依田人資+聯邦福委,很完美的組合吧!!


這就是最有名的美人湯+SPA..有多達30多種戶外開放式的溫泉區,抬頭望去便是自然山林的風景畫,讓工作的辛勞瞬間得到釋放。露天池設有各種設施,包括足部按摩池、衝擊泉池、鹽水SPA、全身按摩床、臭氧SPA,高中低冰四種溫度的露天溫泉池等。
在精心鑿造的各式湯屋裡,驚艷幽雅的景色,竟被清而易舉的框起成畫,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巧妙融合,不知是身處雲端,還是早已隱身山林!
藏著探訪山林後猶存的悸動,在樸雅空間與純粹私密的風呂裡,享受個人沈靜、好友私語、家人歡笑,還可以玩些花式泡湯體驗不同風情。。

森林浴步道..多達2000萬的芬多精,中午走都不覺熱,聽說比阿里山的芬多精還高喔!!很值得一走

觀景台-視野真的很好,下回我打算在這野餐.泡茶渡過,一定很棒!!

臨走前別忘了去三峽老街 走走..蠻有鄉土風味的喔!!

這是有名的夫妻樹 ,有緣的人才看的到喔..聽說以後會只剩一支,象徵夫妻老死終舊要離開對方的.

所以要珍惜在一起的時候..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