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1-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我見到了我十幾年前的好朋友,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快十年了,.感覺時光倒流,聊起了好多過去的往事,感覺特別溫馨,久久不能釋懹,不知您們是否和我有過這樣的經驗?我要在我回憶記上一筆,並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一輩子的朋友..這次一定不要再輕易放手了

2009-34歲的我們相約在喫茶趣..想起了小時愛泡茶的我們..常聚在一起上貓空泡茶

大家感覺好像都沒變..無法從他們的臉上得到歲月的痕跡!

1999年 二十四歲的我們-那時的我們是正值青春年華..為了這張照片,找了好久..因為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在這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一起聚會過了..直到今天

1998年3月7日,二十三歲的我們一起去外雙溪烤肉,不知大家還記得嗎?,這時的我結婚了.帶著老公.

難怪阿音的記憶中老是有我老公的存在..(現在要像以前這樣出去玩..好像不太可能了..有點可惜)

1992年 18歲的我們--年少無知我們......有沒有多分稚氣的感覺..

有沒有像光陰的故事...回到了以前..真希望回到像學生時代無憂無慮,最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