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母親節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今年我最親愛的阿媽離開了我們,一直不知如何起筆..但這麼重要的時刻一定要在自己的回憶錄上記上一筆,讓自己永遠記住阿媽生前的美好,也因為如此,讓我突然想起了以前過往的親人可以一併記錄起來,讓我老時回味起來可以跟兒孫們分享,雖然這些人走了,但他們卻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永遠愛您的孫子..珮秀敬上

這張相片已經是20年前拍的,收藏在阿媽的百寶箱裏,也因為這次機會讓我們重見光明,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有紀念價值!!

阿媽這次的告別式,讓我們46個重新團聚,在最後感恩的餐廳裏圓滿結束,不知道下回這麼多人在一起的盛況是何年何月....我想應該很難了吧!!

這是我親愛的阿公..小時候最庝我們,每天騎腳踏車載我們上下學..難忘的回憶.永遠記得

我的阿媽..很少照相..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張合照..印象中小時候特別疼我..我非常想念她..

我的姑丈..是個全職的老師..學生不勝其數,受人尊敬的長輩

已經忘了是誰的生日..不過我想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特別溫馨!!

我的阿公..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每張相片總是笑得特別開心...

這就是今年離開我的阿媽..在她的心中我們永遠都是小孩子..每次總是可以煮出很好吃的料理..特別想念阿媽的味道有..滷筍,肉踪,蘿匐糕,年糕.滷肉..我媽咪有遺傳到阿媽的真傳..煮的東西也是特別的好吃..

最後一次跟阿媽的合照..沒想到後來可以用在告別式的場合..大家都說阿媽這張看起來特別和靄可親.就像她平常的樣子..真的好想念她在慈祥的笑容喔..阿媽,我們永遠想您..愛您!!

最後一張是我老公的阿媽阿公..雖然我跟阿公不熟..不過聽過許多他的風功偉業.也是非常令人尊敬的長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