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有一個這麼美的地方..就在我最喜歡的宜蘭頭城-外澳服務區 ,真的介紹大伙有時間可以去走走,以下就是我親自拍攝的相片與您們分享

上回第一次來下雨沒有欣賞到它的美.這回因為慶祝生日..聽說壽星運氣都會特別好..今天就有兩位,因為我和媽媽的生日只隔一天,所以每年的生日我們都一起過,氣象明明說70%會下雨,意外卻給我一個好天氣,感謝上天讓我和媽媽渡過一個非常開心的生日..

廣大的沙灘海水流過,宛如一面大鏡子,非常晶瑩剔透.美極了

大自然的美真的不可言

喻..可你必須靠近它才能感受.在裏面吹冷氣.是感覺不到的喔!!

走過小橋就是最美麗的外澳服務區 ,窗外則是碧海藍天!

可以看到龜山島 的龜影!!

難得一見的美麗景像一定要跟它合影留作紀念

小朋友則玩的不亦樂乎


還設有免費沖腳區.真的非常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