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教學:

這是使用photocap所製作的相片,是我覺得最簡單好用的照片編輯軟體,可以使照片多變化,且操作簡單實用,只要上網下載軟體便可試用,為你的精彩生活加分喔喔!!

這是在台北美麗華湯姆龍拍攝的,我發現這裡的素描好便宜喔,只要50元就可以為你立即拍攝!!歡迎大家下回去的時候別忘了拍張照作紀念喔!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悄悄的過了..很開心的是家人都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

我最可愛的姪女,長得很像女兒小時候.超可愛的,我喜歡拿她當模特兒,因她會配合你做不同的動作或表情喔!!

這個功能有模糊兼多影像的感覺,我蠻喜歡的.喜歡和姐姐一起出遊,看到她們開心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