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愛上藍天~起源一首歌 

因為就在這首歌出現的同時也是我們開始撰寫部落格的時候,

而我和老公都很喜歡這首歌,尤其是歌詞的意境非常美,因此把它命名為我們的部落格筆名,以下是歌詞的內容與大家分享!!

 

 

在我們的心中,大海~老公 藍天~老婆

 

 

 

大海愛上藍天
作詞:嚴云農 作曲:Fancy.G 編曲:呂紹淳 演唱:彭于晏

 

 

 

擁有同樣的遼闊 大海仰望著藍天
就算距離再遙遠 也會在天邊相戀
在海平面的那端 會有真愛的存在
因為妳給的蔚藍 大海愛上了藍天

 

 

 

在我的愛情之前 橫越著一面大海
我的冷漠與悲傷 渴望著被瞭解
一直到妳的出現 帶來陽光和藍天
妳的愛開始深潛 到我最孤單的世界 裡面
讓海水的滋味     充滿幸福的甘甜

 

 

 

我要用整個夏天 一直守護在妳身邊
我要與妳手牽手 從現在到永遠
我是遼闊的海洋 妳是陪伴我的天空
我只想對妳說     大海深愛著藍天

 

 

 

NOW是妳給我的愛
讓我變的勇敢 妳是我的藍天

 

 

 

RAP:
想和你坐在沙灘看著夕陽
要你知道 甜甜的話只想對你講
沒有煩惱 忘掉掙扎 愛在圍繞 幸福漲潮
大海藍天是不陽開的情結
美麗的畫面 由我們來主演
只要你和我一直到永遠
就什麼都不怕 一起快樂向前

 

 

 

在到來的每一天 有晴天也有雨天
沒有人永遠不變 卻有人遇見永遠
因為妳帶來晴朗 我變成蔚藍海洋
對妳深深的愛戀 隨著浪花來來回回 漲退
這幸福的感覺     我要送給妳體會

 

 

 

RAP:
沉溺在無比海岸線 這恆古的愛戀 似乎開始在生命形成以前
敏感的知覺 透過陽光接觸就是我的瞬間
肩並著肩 一盞燈 把大海染的華麗畫面
把心留在海底就像手中不捨放下的馬丁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