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的太極峽谷 有個著名的梯子吊橋,人們叫它「天梯」;而在大台北市區的內湖也有個很特別的梯子吊橋,名字叫「白石湖 吊橋」。兩座現代吊橋造型雖不相同,卻同樣都是有階梯的吊橋,就有人暱稱白石湖 吊橋是「台北天梯」。

它就在台北內湖碧山嚴旁,以前爸媽最常帶我們來這爬山,因這裡可以看到媲美陽明山的夜景很美,沒想到網路最近爆紅的景點就在我家附近,想當然爾趁著難得的元旦假期,帶家人出遊是我最開心幸福的事與大家分享!

這些都是我最親愛的家人!!我愛你們!!

民國100年的第一天,City coffee全面半價,我們人手一杯慶祝,連杯子都不一樣,好特別,照相留念!!

 

若不趕時間,對岸還有很多很漂亮的景點,可以好好欣賞!!感受一下山林的雅境!!

元旦當天真的很冷,我和老公穿上回去北海道 買的羽絨衣.還是很冷!!

從對岸看起來是不是有點高...陡,其實則不然.很穩的啦..!!

後面那兩顆就是夫妻樹 ,來這走吊橋時,別忘了一定要來這跟它拍照..保證幸福100喔!!

網路上說這景點還沒被很多人發現,可以去走走,由相片為例,其實每到假日人山人海,已經成為台北的熱門景點,超多人的,不過還是很值得一遊!!

更多的照片

交通方式

  • 開車族:經高速公路可由成功路交流道,往東湖方向左轉金龍路,續行碧山路,循路標至碧山巖。
  • 公 車:歡迎利用 小2 、小2(區間車)公車前往,於碧湖國小站(近德安百貨)搭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