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來高雄必安排早晨自行車之旅,雖然來了很多次,可因天時地利人所不同,每次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因經驗值告訴我,時間還必須選在8點太陽未出來之前,才不會太熱,騎乘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漂亮喔!我超愛愛河的早晨的...

 這次還安排新開發之景點-佛陀紀念館,旗後燈塔,大東藝術中心,紅毛港都讓我驚豔,回味無窮

高雄的自行車步道真的非常完善 ,不儘方便,到處可借可還,還免費提供一個小時,真的是非常值得,成為我每回來高雄的必遊景點!

這是我們這次住宿的九福大飯店-位置極優,距六合夜巿及美麗島捷運站只要一分鐘即可到達!

高雄到處都有自行車可租借

早晨騎自行車時,居然碰到大雨-臨時躲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