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御璽卡推出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泡湯+下午茶 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專案,讓我得以和老公享有一個浪漫泡湯之旅,這地方我想來很久了,因為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毒太深,對於裏頭拍攝景點都相當憧憬,尤其是游泳池畔的浪漫場景,一直以為網路上大家常放的觀止溫泉封面照是泳池,到了現場才發現它只是大門口的水池,有點失望,不過這裡的服務設施,風景,水質倒是一級讚,想泡湯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喔!

 

限時搶購優惠內容:

 

優 惠 期 間:2013年01月01日至2013年3月31日止

優 惠 方 式: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泡湯+下午茶 享二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下午茶之10%服務費另計)

優 惠 時 間:限週一~週日使用,每日限量3組 ( 詳細預約注意事項 )

 

本專案須二人同行才能享有一人免費之優惠,二人同行須支付費用為NT$836(泡湯、下午茶及二客下午茶之10%服務費),專案內容包含:



  1.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大眾湯(每人定價NT$500)使用乙次。
  2. 五樓時尚餐廳下午茶二客(每客定價NT$280+10%服務費)。
  3. 本專案僅適用戶外湯區,使用範圍:

    • 泳裝區:游泳池、冷水池、溫泉池等露天戶外池,需著泳裝、泳帽。
    • 裸湯區:男女分開裸湯。

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場景


下午茶吃到飽還有冰淇淋喔~

豐富的菜色讓你泡完溫泉盡情享用,用餐時間14:00-17:00

獨特的浪漫幸福之旅。

我跟老公都愛的檜木精油噴霧,不管您走在戶外或泡湯都可以聞到,讓人心曠神怡~

還有落葉繽紛的景緻,好浪漫喔!

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場景~

一幕又青和大仁半夜在泳池畔聊天,拍攝景點正是這裡,我和老公有模彷把小腿浸到泳池裡感受一下浪漫情節,發現水極冰冷~

泡湯區~這裡禁止拍照喔~

中間還提供免費的專屬飲料吧台,有桂園紅棗茶,薑母茶,柚子茶等都很好喝喔~

泡完湯喝一柸隔外舒暢~

泰安觀止停車場-有高爾夫球專車接送服務喔~

我跟老公最愛的雙人浪漫躺椅,在裏面真的好舒服喔,可扺檔外面寒流的冷風,特別溫暖

會館全館大量採用台灣獨有的肖楠原木

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地址:
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58號
電話:(037)941-777
◎入住時間:15:00後;退房時間:11:00前
官網:
http://www.papawaqa.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