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是我小時候一直很想達成的夢想..沒想到..終於快畢業了,感覺好像才剛入學一樣.一切來得那麼地快,想當初一直很想趕快畢業..如今想來..好像有點捨不得...

工作後再唸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想當初上課總是睡覺,翹課,反倒是上大學後幾乎每天都去上課,且還坐前面,比以前認真多了,不知是不是花自己錢比較心痛..還是現在長大,比.較會想.唸書是為自己,不為別人.因此格外珍惜現在上課的時光...

等了好久...終於戴上學士帽了.

這是班上所有同學..我算是年紀排在前面的...老大姐了..

這是曾經跟我共患難一起做報告的同仁..感謝您們.我才能順利畢業

明珠:班上公認的小美女..很有綠的跟你成為同事還成為同學喔!!

我們都是在這享受下午茶的,很喜歡這張的背景..很有藝術的感覺

澄偉,這張看起來好像是我們參加你的畢業典禮喔.恭禧你..畢業了!

這是我們超耍寶的班代..班上就是需要你們這種人物..才能帶給我們最多的樂趣!!

其他照片,歡迎上我的照片檔http://peggyliao630630.spaces.live.com/photos/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