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後倒數54321,2008年終於來臨了...今年的誇年很特別是和最親的家人一起渡過的..我們三姐妹齊聚一堂..在至高點與桃園縣民約20萬一起渡過這歷史性的一刻...希望2008年順利畢業,賺很多錢.小孩家人平安健康長大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數以萬計的同胞們..新年快樂!!讓我們見視歷史性的一刻,同聲高呼新年快樂.我愛桃園..桃園愛我..


小孩們形容下面很像數以萬計的螞蟻..我心理則在想.


不知有沒有任何親朋好友在現場跟我一起high...一起倒數計時



2008年最後一分鐘..新年快樂,與大家一起共渡..!!


到處都是煙火秀...桃園的特色就是不管任何節日就是放煙火慶祝..


可以數得出來到底有多少人在現場嗎..真的很壯觀..這歷史性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