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13的南庄之旅終於圓滿落幕了,這次的成員共有39位,算是阿輝有生以來第一次辦那麼多人的聚會,所以他很緊張,從好幾天前就開始準備(連醫藥箱都有),雖然沒有全部用上,但相信大家應該可以體會他的用心..站在老婆的立場上,我當然全力支持他...

聯邦銀行大竹分行是我看過最團結,有向心力的銀行,從大家每次都那麼熱衷參與公司的每項活動,這次二天一夜南庄之旅.全分行也只差四人沒來就全數到齊了,可見他們的向心力,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們很幸運-擁有一個跟他們一起奮鬥的經理,經與大家聊天得知,"全公司跑最勤的業務..就是經理了".想當然爾他們銀行業績節節高升了,不知大家對於這兩天有沒有什麼感言??,歡迎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我的感言則是很佩服我二個小寶貝,他們在二天之內幾乎認識所有的阿姨,,姐姐,叔叔..小朋友(整天在車上一直在討論他們叫什麼名字..)算是他們這兩天最大的收獲...

為什麼第一張擺這張合照呢,因為我們正站在許願樹下,不知大伙許什麼願望?,據說掛在許願樹下的願望最後會一起燃燒至天上,願望就會實現喔,願"十五億韓國浪漫之旅"即將實現...!!

我們就是一起住在這一棟聯邦桃鶯分行經理開的山林雅境民宿內..很難想像一間可以睡那麼多人吧!!

10歲??..生日快樂..不知到底是誰生日??...答案不是十歲..是大竹分行破十億慶功之喜...!!

小瑄說:好吃的冰淇淋請大家吃..爸爸說:"女兒你很餓嗎??..怎麼連杯子都吃/?..

這是我認識的新朋友呂承洋..您們好,我是宇翔

我們一起努力..

一二三四五六..六台車..誰的女兒要出嫁了??

原來是天才老公怕不好跟車,幫大家別上漂亮的小紅花已視區分..這樣看起來還蠻壯觀的喔!!

咦..多了二台??..原來是八台車呀..終於都到齊了!!..

想要看更多的相片請上https://skydrive.live.com/?cid=858b51502358bf93&sc=photos#cid=858B51502358BF93&id=858B51502358BF93%212275&sc=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