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以下的這段話:讓我毅然在三個月前做了決定,定這間民宿當作我們家族第一次包棟民宿,也因為提早做準備,也比別人優惠5000住在這間有如飯店的民宿...

<偶爾寵愛自己一下、善待家人一點,為您的人生、您的旅程,留下一些美麗的回憶,『美麗人生』民宿,讓您的人生留下美麗。 雖然自己沒有能力擁有如此豪華、美麗有質感的房子,但如果能用不貴的價格,就能住進、享受高品質的生活,一樣能令人感到滿足>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跟老闆聊天,才知原來這間房子原本是蓋給自己住的,所以設備都是最好的,什麼都有,住在這像在自己家一樣,就喜歡這樣的感覺...名字的由來是希望每個來住的旅客都可以擁有一個美麗的人生及未來.就這麼簡單的願望.卻讓我感覺特別溫馨.也希望我的家人也能感受到我這樣的祝福..

 

 

 

愈長大生活愈忙碌,愈珍惜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永遠是那麼親切,溫暖,可以忘卻所有的煩腦,這次難得的大哥及發哥都有參加,希望我們姐妹們能一直保持聯絡,也希望這次的聚會可以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期待再相會..

 

希望每個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就是我2009年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