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一個讓人可以值得留戀的地方..離開時雖下著大雨,但老天爺已經算對我很好了,給了我一天好天氣,讓我可以好好欣賞它大自然的美..
從一開始的出雪山隧道看到晴天萬里的天空,大家提前到南方澳 集合,我們一起到媽祖廟拜拜,我和老公的願望居然相同-就是希望這次旅遊快樂出發,平安回來,感謝媽祖廟保佑,讓我們這次旅遊圓滿結束..

出發第一站-昭安觀景台,我們在這還遇到佛光大學的技士說要幫我們拍照做專訪放在他的旅遊週刊,真是幸運!!專刊報導(歡迎點閱)

蘇花公路上首座至高觀景平台「昭安觀景台」位在蘇花公路108公里處,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 將原有停車場擴大改建成觀景台,站在觀景台上,西邊可眺望虎頭山 ,北面可俯瞰內埤海灘豆腐岬 美麗景致,蘇澳港 整個港區風光也盡收眼底,天氣好還可遠眺龜山島 ,東北角暨宜蘭風管處長林坤源指出,「昭安觀景台」欣賞到的是國際級美景

第二天第三站-鯉魚潭 遊湖午餐及下午茶..

第二天第二站-東華大學

第二站-午餐地點-清水斷崖 旁的崇德休息區-超美的海岸線,一望無際-心情頓時開闊起來

第三站-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

「七星潭」只是一個地方的地名,剛好位於海邊,所以,這是一個海邊的風景區!此風景區,在花蓮市北邊,花蓮機場旁邊。風景區內,有一連串長長的海灘,加上規劃完善的單車步道!從南端到北端,全長2.2公里,都有木頭做的步道可供騎乘自行車。夜晚的七星潭常有遊客們到海岸上彈吉他唱唱歌,或是三五好友來到這兒聊聊心事看星星,極為悠閒浪漫


這是我的房間-,柔美的燈光+浪漫的公主紗,讓人興奮的無法入睡..

早晨的單車之旅-知卡宣森林公園 ..裡面真的好大,整理的很乾淨在這整個騎完可能要花上20分鐘

第二天第一站未完成的旅程-夢幻湖

一直很想來的地方,因下雨跟想像中有點差異,不過還是很美,很值得推薦!

更多的照片歡迎到相片簿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