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的小花童已升格做媽媽,我也做嬸婆了耶..這種感覺好奇妙..下一代的下一代已經出生了,想當初她還是個5歲的小孩而已..這樣說來..我的小孩再幾年也可能結婚生小孩了..想起來就覺得不可思議..總覺得他們還小...但這也提醒著我要珍惜現在和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很快的嫁為人婦就不能像現在可以常常一起出遊囉!!

這是14年前我們結婚請客在晶華酒店拍的..不知小佳瑜是否還記得..我的小花童是不是很可愛呀..

一轉眼..她的小寶貝翔宇出生了..恭喜佳瑜做媽媽,而婆婆也升格做阿祖囉

看著下一代的下一代翔宇,因很像佳瑜..不知不覺也覺得很像我們小孩小時候..真神奇..

小女兒羽瑄做小阿姨了..興奮的跟他合照一張..

珍惜和女兒的時光..再幾年說不定她也要做媽媽囉.那我不就做阿媽囉..

突然很想念他們小時候,是不是很可愛,這張照片是大姐結婚時拍的.當時他們兩個是小花童.左右邊那兩位不知你們認得出來是誰嗎?..也都長很大囉!!

小瑄不知你還記得小時候當花童嗎..可以賺紅包喔!

小兒子宇翔是不是跟翔宇也有點像呢..

一瞬間長大..是不是很不一樣???

祖孫四代..最開心就是婆婆跟老公..老公你做舅公耶.!!恭喜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