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期我必來趟朱銘美術館,每次來這,它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喜及展覽,不儘可以欣賞到最美麗的海景還可以欣賞到藝術家的作品,真的是一舉二得,平常價格貴了些,門票要250元,只有暑期的星期六17:30以後可以免費,非常建議每年安排一次藝術之旅來讓自己的五感體驗,暢快淋漓!




2011開心藝術季=朱銘美術館


夜晚的朱銘多了一份神秘感,也是非常浪漫,適合情侶約會及親子一日遊喔!




這次來還遇上陳淑貞藝術家,可以在此作品簽上大名,真的非常的幸運及興奮@@


只有今天在現場的每一個民眾可以在藝術作品下留下簽名!


它說我們的簽名也是其中的一種藝術喔!下回看到大海愛上藍天就代表我們曾經來過,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朱銘圓夢史。


婚姻像作囚牢嗎?可我卻不這麼認為,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是多麼的幸福及值得珍惜呀!


遠遠的可以看到山海金山的美。


看得出來作品的呈現嗎?


又是一個新的藝術展區,這裡的夜晚配上柔和的燈光也是非常的美麗喔!








這次能帶阿媽來參加這場藝術饗宴,非常的滿足及開心。。


很喜歡這個藝術品,它讓我想到我兩個小寶貝,希望他們可以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找個時間帶情人或家人來趟美的藝術饗宴,保證不會讓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海愛上藍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